评论区
ともち
愿制作的的小xx和这个一样短
ほわこ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INK
正常操作…那个导演不是都这嘴角???吊着你胃口,,,,都是他们统一毒计
リオナ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すずり街
装B时刻即将开始!![:a可爱:][:a可爱:]
カキネ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上川きち
[:a可爱:]终于可以了!!!现在血脉部队有了!!!下一回合要震惊全国了
たんぬ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