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李厚石
试着打个劫……如果有等级比我低的,,,可以点个赞
矢上真野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桃季さえ
受不了了,,,雨总不要一个人扛啊,,你出事了,,,错子怎么办啊,,,,还有弟弟
权某小姐
……????刚结完婚给我整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个婚礼破坏狂商量好的????这也是个婚礼破坏狂
岛あさひ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龙之子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