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南野琴
如此美丽的雨总。。。
楠チロ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よこざわ
香!![:a无奈:][:a可爱:][:a狗头:]
リイド社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松平彻
这只眼睛杀我[:a安详:]
赤根晴
求求你了再更一话吧,,,,我什么都会做的[:a可爱:][:a可爱:][:a可爱:]
イサコ
这部漫画中间有刀的
楠しめこ
所以一星期两更根本不够啊因为腾讯动漫已经没有几个🤏让我看的了。。。。要不腰斩要不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