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星谷京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アゼ火理
你们要是撑不住了就跟大火说一声,,,直接给你们打米,,,别tm像漫王那样
キクリ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崔在熙
呵呵,,,买了200多张阅读卷了,,,要是给我be了……
仓桥トモ
求图!!!!//忘₀:我有我有
近藤旭
我想要几个赞
本庄りえ
新婚快乐!!!!!!!!!!!!!!!!!
鵜月巴
雨总和热评我总要上一个!!(致敬英雄,,,,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