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イサコ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二条クロ
你们这群女人是在腾讯买房了????????
一原ロコ
🍅你有毒啊,,,没事投什么阴间广告,,刚看完cp发糖下一秒就被吓一跳
老湿机
还好有先见之明,,,,提前买了差不多一百张阅读券
メリノ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이현숙
只梦里开作烂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莱
李石载
我有被截的那一段私发ing,,,,不限时间
南野琴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