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うえちゃ
有点疯啊,,,这种模式需要大量优秀作品来支持,,,,腾讯这大把腰斩和完结边缘的漫画,,,,准备只靠几个大ip撑住吗。。。
松平彻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七ノ日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Koi
错:我粗不粗,,,,你试试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爱吃豆芽菜我:😳😳,,,,这都什么虎狼之词!!!!!!!!
ヒサオ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黑色豆腐
我也截了这张图[:bjqgx开心:],,,,哦,,,,还有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