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天城れの
请道友们不要kyky默认引战招黑ky的都送上举报
文川じみ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ダヨオ
国君:今个儿心情好,,,,鲨几个人助助兴
麻生海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AMU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请道友们不要kyky默认引战招黑ky的都送上举报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国君:今个儿心情好,,,,鲨几个人助助兴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