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秋吉緋月
看到雨总说这话,,我已经被帅懵了
まいね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Ana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NOD
一会田十三,,,,一会十七,,,一会十九,,,,这字幕没人审核吗???
市川けい
要图吱一声
박민달
老婆真美,,剧情也很好,,,,男主智力在线。。。。有仇必报
大槻ミゥ
拿图的宝子吱一声[:qjrgbq1|不愧是我:]
秋山シノ
好难啊,,,画的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