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可露子木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金论诺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儿子,,,可惜不是[:a滑稽:]
东野裕
六味地黄丸!!![:a可爱:][:a无奈:][:a狗头:]
大槻ミゥ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岛あさひ
[:a称赞:][:a称赞:][:a称赞:]好看,,,好看,,,,好看
四宫和
这话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푸죠킹
《永加斯》漫画分享4《永加斯》漫画第四话单页分享
冲田有帆
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还想知道后面的剧情是啥???[:a催更:][:a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