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홍쏘나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AKA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
梅太郎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源一実
我又又又来了,,终于有钱可以买全部漫画了。。。。
CAN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古矢渚
那天晚上的过程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我又又又来了,,终于有钱可以买全部漫画了。。。。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那天晚上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