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にたこ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
七里慧
榨干!!!!小命要紧!!
かんち
我有,,等等还有几张
青日晴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如月瑞
不健全关系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漫画,,,,一直在和身边的朋友安利[:bjqgx|开心:]
こん炉
种师师真是个凶大脑子时有时无的人沈浪也是个嘴贱欠打之主真的
絵津鼓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ハルオ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