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ゆいつ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イサコ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エンゾウ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式夏绪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