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上川きち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练生。。。
有运气比我还背的吗??抽了248发了,,,,还差一张,,我服了
申京宝
今天刚学的(13,,,,14号期中考试,,,,雨总保佑啊)
MAE
超羡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请分我一点吧!!!!!!!(・᷆ω・᷇)
南志都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气:]季去踩缝纫机吧,,老实点吧
すめし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