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林マキ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头笑给吓到了。。
奥田枠
我现在严重怀疑作者就是凶手,,这是人能想出来的吗???[:a呆滞:]
林巨星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오동통
原来想挣贪官的钱,,,事后没效果了。。。不敢声张,,,怕太子三皇子报复,,钱也不干净。。。告官也会被问钱的出处吧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头笑给吓到了。。
我现在严重怀疑作者就是凶手,,这是人能想出来的吗???[:a呆滞:]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原来想挣贪官的钱,,,事后没效果了。。。不敢声张,,,怕太子三皇子报复,,钱也不干净。。。告官也会被问钱的出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