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那木渡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野萩あき
怎么现在不过阅点看了,,,那vlp的阅点有什么用,,,,这不开玩笑吗
大槻ミゥ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七ノ日
只有这个漫画守住了底线,,,阅点还能抵扣100%,,,,开个会员变成了小丑
KER
横扫千军!!!![:a狗头:][:a狗头:][:a狗头:]
池玲文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Raw
好难啊,,画的好丑。。。。
丧みつ
瑞瑞找退烧药的时候,,,,这个笔记本特写,,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