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分类作品

读者留言

林久美子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杆的时候彻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カキネ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朴镇俊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