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梅太郎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御景椿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KOI
作者这样搞,,,,你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没有人气的
上川きち
豹豹猫猫(•̥́ˍ•̀ू)窝补药分家(ノಥ益ಥ)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作者这样搞,,,,你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没有人气的
豹豹猫猫(•̥́ˍ•̀ू)窝补药分家(ノಥ益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