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姜宇凤
国君:今个儿心情好,,,鲨几个人助助兴
ウノハナ
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qqdbbq1|心动:][:qqdbbq1|心动:]
不在中
我来科普一下
ヒサオ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案丸広
宁景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你母家那边都被人杀光了,,,,还搁这嘲讽呢[:a吃瓜:]
高桥しん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임애주
洞房花烛夜错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图吱就好了
立野真琴
我刚刚入手了#签名款#的全网唯一主题编号NO.52003399,,,推荐你也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