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Dite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洪班长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RENA
拿图吱声[:zgxdheizi|yyds:]
ハルオ
在不知情的人看来,,,沈浪的的计划和如何用三步把大象装进冰箱一样的计划一样[:a狗头:]
三云譲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拿图吱声[:zgxdheizi|yyds:]
在不知情的人看来,,,沈浪的的计划和如何用三步把大象装进冰箱一样的计划一样[:a狗头:]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