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しちみ
唔唔,不建全关系哭死我了!!!!!!!!!!
志水莲
美得让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乐:](Q版特别特别可爱,,,喜欢喜欢[:a可爱:][:a可爱:])
厘てく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앞집개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
SAN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悠ちとせ
这种时候加更才对comeon!
真纯想
没看清武力值啊,,,这对比起来,,,,你一千人就是白给
イイモ
大傻:你们领导种了牛痘却不给你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