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牛タン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るみあ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
刘胜裴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相良ちえ
丈母娘是最好的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丈母娘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