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小椋ムク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永泽るり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弯[:a滑稽:]
间宫法子
哈哈,,,错错和菠萝好可爱
よした
明明知道讲不完怎么就没忍住看了打自己两耳光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弯[:a滑稽:]
哈哈,,,错错和菠萝好可爱
明明知道讲不完怎么就没忍住看了打自己两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