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洪班长
天啊,,,,王敢这个人,,,是在装疯卖傻嘛还是说他真的不知道,,这么配合
涟ライカ
最后面还是让苏难跑掉了,,,但恩怨也一笔勾销了
御景椿
我存库存那是本人表示说,,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发帖子,,我靠
バーグ
再长点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
よした
这猪扮的彻底,,深怕漏出一点尾巴来[:a滑稽:]
ゆいつ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天啊,,,,王敢这个人,,,是在装疯卖傻嘛还是说他真的不知道,,这么配合
最后面还是让苏难跑掉了,,,但恩怨也一笔勾销了
我存库存那是本人表示说,,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发帖子,,我靠
再长点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
这猪扮的彻底,,深怕漏出一点尾巴来[:a滑稽:]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