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用户反馈

土狼弐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朴秀范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ウノハナ

我为邪帝也被腰斩了还行看这类男主有脑子的漫画[:a安详:]

TEI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