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东野海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源一実
还有没有这种男主有脑子的权谋漫画了能不能推荐一下
はらだ
有权就有理!![:a狗头:][:a狗头:]
ともち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푸죠킹
给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海灯火
不够看不够看,,我要继续看装逼!!我要看他飞起来!!
くれせ
太绝望了对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没抓着要是我已经没有生的希望了
可露子木
我的木兰呢???怎么好久不见了冰儿都生孩子了木兰就不能生吗???仇妖儿都带崽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