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那々伊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橈やひろ
[:a笑哭:][:a笑哭:][:a笑哭:]厉害
ツブキ
姓季的会死吧,,,,一定会死吧[:a威胁:]
土狼弐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呃嘿嘿
沈浪做的,,脏活累活剑王干,,,爽是你浪爷爽的
すめし
卧槽卧槽,,这么多年终于齐了
メリノ
MVP!!![:a狗头:][:a狗头:][:a狗头:]
藤崎こう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