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김파스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中条亮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Lee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发糖
志村贵子
应该能发出来吧
侠行马
不会是长满了脓包吧,,,,我去,,,,好猎奇
알버트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絵津鼓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임애주
不用谢[: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