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もちゃろ
兰疯子应该写的是《推恩令》
이리나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源一実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OH太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舟斎文子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カシオ
发这里啦,,,,其实感觉也没什么
兰疯子应该写的是《推恩令》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发这里啦,,,,其实感觉也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