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EVY
受不了了,,雨总不要一个人扛啊,,你出事了,,,,错子怎么办啊,,,,还有弟弟
もちゃろ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けちゃ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KOI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松平彻
很好特别好看
受不了了,,雨总不要一个人扛啊,,你出事了,,,,错子怎么办啊,,,,还有弟弟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很好特别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