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三云譲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ハルオ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藤崎こう
操作猛如虎!!![:a可爱:][:a可爱:]
神奈木智
真把沈浪当自己家人了,,连女儿名字都给人家取好了
エンゾウ
我也有图,,但不是很清晰,,,所以无偿,,,,还有姐妹要吗?
梅太郎
没看清武力值啊,,,这对比起来,,你一千人就是白给
大麦茶
不是,,为什么骚冰现在都没有以前好看了啊???[:a无奈:]
マミタ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