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力荐
热门评论
龙之子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日野晶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ツブキ
苗姐为了快点找到瑞瑞把鞋脱了,,光脚踩在马路和砖上,,,,才到小时脚会很痛的
三云譲
找到几个雨总的表情包
TEI
种渺种师师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あさひ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
KOI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了。。。。简直堪称第2个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