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ザイム
不是哥们,,要不要这么会断啊,,,,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气:]
神崎柚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北野仁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米丝琳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이아루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
七ツ园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不是哥们,,要不要这么会断啊,,,,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气:]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