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TEI

拿图吱声[:a快乐:]

我岛ヒロ

我为邪帝也被腰斩了还行看这类男主有脑子的漫画[:a安详:]

おだやか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