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リイド社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つし子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束原さき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天城れの
国君立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这下难办咯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国君立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这下难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