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堂森あじ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本庄りえ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铃仓温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Raw
心胸狹隘的主角說人心胸狹隘[:a称赞:][:a称赞:]
メリノ
不知道沈浪这次又想到什么法子搞钱话说李千秋的夫人也喜欢看斗破啊哈哈
井上佐藤
那之后还会有其余的番外嘛
すめし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南志都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