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池玲文
应该缴获了一些投石机了,,,可以反过来扔石头了
金义谦
刚刚发了微博的图,,,两次在评论区,,,不知道有没有幸运观众看到,,翻一翻应该有叭,,可以找我要
案丸広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爷治好吗???有老哥讲解一下嘛
あすか
看到雨总说这话,,,,我已经被帅懵了
市川けい
啊啊啊好米
叶芝真己
家人们有和我一样的吗,,,,花钱看了一堆404,,现在看到404就想吐
三胞胎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ねもと咲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