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米丝琳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ウチヤ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にたこ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フジュ
我把然然看成菠萝的女装样了
文饼干
一直就在追两个动漫从20年开始,,,现在另一个停更了,,,,希望这部别停
须坂紫那
为什么不更新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我把然然看成菠萝的女装样了
一直就在追两个动漫从20年开始,,,现在另一个停更了,,,,希望这部别停
为什么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