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青井さび
为什么我看不到车啊???只能看到一个404啥意思啊????
金义谦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七ツ园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Joy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雪野泉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QRQ
沈浪:国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国之主,,请不要露出怎么变态的表情啊
天城れの
这还水????不画这些反应那前面的铺垫算啥呢,,,而且明天还有一话呢
メリノ
21年的临摹然后我发现这个被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