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イサコ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
刑作家
这还水???不画这些反应那前面的铺垫算啥呢,,而且明天还有一话呢
鸣海彬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라유안
怎么回事…我记得非常清楚我到现在都找得到未删减文件名…137话怎么变136话了???是哪又删了一话吗???
カエリ鯛
只会一刀斩,,,,一刀人仰马翻,,问你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a狗头:]
孔雀蛤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古矢渚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环レン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