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임애주
22年以后就没再刷了,,,,为什么有改动呢??
박민달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椋太郎
P了个结婚证
赤河左岸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사친카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井上佐藤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22年以后就没再刷了,,,,为什么有改动呢??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P了个结婚证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