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朴建厚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藤崎こう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koi
拿图吱声[:qennhmb|送花:]
源一実
我这么心胸狭隘的人都觉得你心胸狭隘,,,那是不是证明了你比我还要心胸狭隘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拿图吱声[:qennhmb|送花:]
我这么心胸狭隘的人都觉得你心胸狭隘,,,那是不是证明了你比我还要心胸狭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