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ふた粒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御景椿
依旧质量,,,,继续加油吧,,为数不多质量好页数还多的,,,,看起来很爽
比千留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近藤旭
雨总说了一句:你该不会是第一次吧!!!难道雨总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车谷晴子
无敌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断更,,,几乎每集都买
篁ふみ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依旧质量,,,,继续加油吧,,为数不多质量好页数还多的,,,,看起来很爽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雨总说了一句:你该不会是第一次吧!!!难道雨总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无敌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断更,,,几乎每集都买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