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カシオ
这是重刷后的发现吗[:bjqgxbq|贴贴:]
林マキ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苇野燕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夏本夕子
前期的这些蝼蚁高高在上,,,,更能凸显后期主角的强大
ザイム
我每次都是先点赞,,再看的。。。。也显示点赞成功。。。。但第二天点进来又发现点赞没了每个漫画都这样,,,啥情况
东野海
又是因为没车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マミタ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乌间ル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