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读者推荐
评论区
マキア
为什么我在网上刷到栖砚和灯萨塌房了
QRQ
你tm的!!!!!!!!!!!!
CTK
谁能告诉我怎么截图呀???为什么别人能截图我接不了
四宫和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上川きち
沈浪做的,,脏活累活剑王干,,爽是你浪爷爽的
ともち
添狗不得好死,,,,这话确实有它的道理[:a马赛克:]
ほわこ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高野弓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