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ダヨオ
为什么啊???,,,
志水莲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さはる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
孔雀蛤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那々伊
别人这两百个战场上不知道杀了多少人,,你们这一千人平常对空气挥剑,,,,别人干起来吓死的
爱染マナ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优势,,,,我干脆站着让你们投石机轰得了
鳩屋タマ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丧みつ
能不能再更一话,,,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