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江高次郎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すめし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浜有师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赶紧看吧。。
さはる
你知道快出来了,,,结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觉吗
大槻ミゥ
╰(*´︶`*)╯希望大家能喜欢。。
밤만득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赶紧看吧。。
你知道快出来了,,,结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觉吗
╰(*´︶`*)╯希望大家能喜欢。。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