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力荐
热门评论
郑范九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えい吉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
伏夜俄
各位兄弟蓝一是不是有点像苏难
洪班长
给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永条エイ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渡辺馨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林マキ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