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赵哲焕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由葵るゆ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ゆいつ
很好看,,,,希望继续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挂了!!!
キーチ
再更新10话给我看吧
江高次郎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J&B
他的创可贴给bt拿回家煲汤[:a苦笑:]
呃嘿嘿
再更新10话给我看吧
日野塔子
大傻:你们领导种了牛痘却不给你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