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挥羚羊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
정다혜
永远都是利益之争!!!!
冬野のこ
真要觉得人数有用,,阿鲁台,,苏难,,,郑托就不会死了
亜未子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
永远都是利益之争!!!!
真要觉得人数有用,,阿鲁台,,苏难,,,郑托就不会死了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