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みーた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孔雀蛤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南志都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はらだ
看样子又要借这个机会再扫荡一波人了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看样子又要借这个机会再扫荡一波人了